close

不知道是不是教官對男人的標準太高,每次碰到那種畏畏縮縮、猶豫不決、動作又慢半拍的男生,心裡總會OS:「馬的!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?」

 

前陣子我幫一個阿宅介紹女朋友,還想辦法安排約會,幫男生製造機會。那位阿宅也對女生的印象很好,後來一直都有單獨約她見面。或許是日久生情,原本位居下風的阿宅,竟然在前幾天被告白了!

 

講到這裡,我們大家都很開心,以為促成一段佳偶。沒想到,阿宅後來吞吞吐吐的說,他拒絕對方了,而且還是用忘不了前女友的爛梗。阿宅解釋,因為相處的過程中,發現沒有什麼共通點,所以早就只把對方當朋友,只是一直不好意思說出口。

 

我下巴簡直要掉下來了,如果心裡早就認為不適合,為啥還要繼續單獨約女生出去,讓對方誤會郎有情?尤其我的朋友個性內向,也不會主動示好,她能鼓起勇氣告白,代表這個阿宅一定已經到追求的程度。

 

但阿宅卻在此時裝無辜跟我說:「我一直都只有把她當朋友,沒想到她會跟我告白。」先生,當初是你想要追人家,我們才幫你牽線耶!現在竟然撇的一乾二淨,好像這一切都是我朋友美麗的誤會,搞得我對我朋友超級不好意思。

 

教官我真的忍不住,狠狠訓了阿宅一頓,要求阿宅請那女生吃飯、跟她道歉、實話實說。就算要拒絕也要誠心誠意,哪有把前女友當擋箭牌的?既然忘不了前女友,又何必去招惹人家?

 

阿宅們,教官不是天生憤世忌俗,也不是個愛把男人採在腳下的女強人,只是教官我一直認為,如果你要得到一個值得你珍惜疼愛的人,那麼你一定也要付出足夠的誠意。在還沒有確定自己的心意之前,不要貿然行動,如果只想當朋友,就請表現朋友該有的距離跟情分就好,而不要假朋友之名,行備胎之實,畏畏縮縮的,不敢前進也不想後退,這樣一點都不Man

 

 

 

阿宅教官亮亮

寫在對不起好姊妹後

 

阿宅們,看完後請用力推我一把,以洩你心頭之恨,謝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