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關星座,也不想惡意重傷,但根據我的交友經驗,有些男人莫名的堅持根本就是固執!

 

看過我文章的阿宅,大概可以感受得到教官我有一點大女人主義。你也可以禮貌一點,說我「很有想法」。不過,教官對於目標明確且努力達成的大男人還蠻欣賞的,認真工作的男人我也覺得超Man。只是,有些無謂的堅持,在我看來不過就是固執罷了!

 

有個阿宅,在我文章中出現過幾次,是個標準的固執男人。而且他的固執可以從工作一直延伸到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情,真的把固執貫徹始終。

 

這位阿宅開的是台長型的VOLVO房車,因為車身長,倒車的確需要一點技巧。不過,這位阿宅不管到哪個停車場,一定要找左右沒有停車的空位,還堅持要正面停車,就是不想倒車入庫。

 

有一次,B1的車位所剩無幾,阿宅繞啊繞的,只有幾個一定要倒車入庫的位子,眼看就快要遲到了,他卻把車開往B2,寧可讓我多爬一層樓,也要正面停車。或許他對自己倒車技巧沒有自信,不想在我面前獻醜,但當下,我穿著高跟鞋還得爬樓梯,真的不想給他面子,用力的甩門後,冷冷的說了一句「倒車技術應該練一練吧!」

 

阿宅們,不要以為他會道歉喔!這位阿宅竟然自圓其說:「我是想讓你多運動。」天啊!已經害我遲到了,還要強詞奪理,這種固執又好強的男人,我真的不想給他好臉色看。

 

其實,這位阿宅可以讓自己有更多彈性,他可以先放我下車,自己再慢慢找車位,但他的腦子卻轉不過來,害我遲到又要看我白眼。你可以說我太Picky,不過,我相信多數女生對此都會扣上幾分,如果不是碰上我這麼「仗義直言」的人,他大概還不知道他已經得罪身旁的妹了。

 

所以,阿宅們,一個人可以堅持、可以固執,但兩個人需要的是互動與配合。雖然不用過度迎合對方,但如果約會時還是一如往常的我行我素,要不被打槍,只能說對方是佛心來的。把你的固執收起來吧!

 

 

阿宅教官--亮亮

寫在堅持做自己當下

 

阿宅們,看完後請用力推我一把,以洩你心頭之恨,謝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