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躁鬱症的徵兆,還是時間太多想找人打發?阿宅的奪命連環Call總是讓我一肚子髒話。

 

教官我因為工作的關係,每天接電話至少有個15通,雖然電話一直響,但只要是談公事,教官我都還是抱以親和的口氣。但就是有人喜歡假公事之名,來個奪命連環Call,一天78通根本就是家常便飯,打來就是閒聊,浪費老娘我的時間。

 

有個工作上認識的阿宅,一開始覺得他還蠻熱心的,所以每次來電,我都會接。但來電次數過於頻繁,又沒話找話聊時,就真的成了我的夢靨。

 

為了避開恐怖的Call男,他的來電答鈴已經被我設為開發財車、沿街叫賣的「土窯雞」。只要聽到「土窯雞、土窯雞,恁愛甲ㄟ土窯雞又擱來啊~~」我就一陣反為,早上賣、晚上賣、我起床賣、開會賣,我應酬他也要賣,一天賣7回實在是讓人吃不消。

 

土窯雞就像7-11全年無休,就連假日也要賣,來電頻率已經讓家人受不了,大叫「我已經吃飽了,改天再來吧!」但每每我接起電話,阿宅講話就一整個酸溜溜,「我去哪裡玩樂啊,怎麼都不接電話?」而打來也沒有要緊事,只是關心我的感冒如何,有沒有再去看醫生。

 

這個話題可以每天都持續,百問不膩耶!我知道Call男是要表達他的關係,甚至只是想聽聽我聲音。但是,請問教官我看起來像病入膏肓、不能吹寒受凍的弱女子,有必要每天看醫生?還是癌症末期只能待在醫院,需要寸步不離的照顧?

 

阿宅們,出社會後,大家都很忙,以前的「死皮賴臉、死纏爛打」已經過時了。如果打了兩通,對方不接,而你又真的很想關心對方時,拜託,傳個簡訊就好。如果對方真的漏接電話,看到你的簡訊也會很開心,甚至回電。但如果幾次未接,阿宅們,麻煩機伶點,你有可能已經被趕去賣土窯雞了。

 

我知道思念的痛苦,也可以體會聽到對方聲音精神振奮的感覺,但是,這要在雙方都有感覺的情況之下。阿宅們,即使你有大把的時間,也請留給自己,不要讓對方覺得「你就這麼無所事事,沒有正經事可做嗎?」如果,你想喚醒對方的感覺,除了電話,還有簡訊、MSN,甚至直接見面都好過這樣緊迫盯人。

 

我不知道還可以跟Call男擺多久的笑臉,但教官我絕對肯定,這種奪命連環Call的追求法,就等著被打槍吧!即使你再有毅力的打電話,我也只會跟你有工作上的往來而已。省省你的電話費吧!

 

阿宅教官亮亮

寫在吃了一肚子的土窯雞之後

 

阿宅們,看完後請用力推我一把,以洩你心頭之恨,謝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