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雄孔雀開屏在雌鳥面前不停地打轉,或昂首闊步地走動,極盡炫耀與挑逗之能事,是為了吸引雌鳥配對。男人也是一種動物,當然也不例外,只是沒有尾羽就只能靠口語!

 

為了吸引心儀的女人,想讓女人像隻小貓般依畏在身旁,很多男人在追求女性的時候會吹噓自己的條件,塑造出自己是個績優股的形象,好讓女人對他產生崇拜的心理,覺得自己身邊的男人未來是個依靠。小從身高、學經歷,大到財產和未來的願景等,講白一點就是在開支票,只是支票能不能兌現還是個芭樂票,就要姊妹門睜大眼睛仔細評斷了。

 

教官我大學時的男友身高不高但志氣很高,167膨風成170不打緊,因為身高的距離不是距離。愛翹課書唸不好的他在我出國留學期間打算跟他分手之際,告訴我他去算了命,以後會是個賺大錢的董事長,還可以讓我當少奶奶。

 

我必須承認,少奶奶支票對當時的我來說的確是很有吸引力。但隨著時間的過去,也證實這張支票跳票了! 畢業後的他工作一段時間賺了點小錢就自行創業,最後卻揹了50萬元的債務收場,今年剛滿30的他還在慢慢還貸款。我在他身上看不到當少奶奶的機會,只有瑪莉亞擦桌子的畫面。

 

無獨有偶,去年教官遇到一個追求的對象,也是在追求的期間告訴我他去算命,老師說他以後會賺很多,甚至比他那在大陸發展的爸爸還要多。我悠悠的吃著桌上那盤炸豬排飯,聽著他說這些話,心理直覺這真是個笑話。看著眼前這個身高170卻膨風174的傢伙,工作時老是想偷閒,遇到稍不如意之事就滿嘴抱怨的人,怎麼也看不出他是郭台銘第二。

 

教官原以為,只有在留在台灣唸書沒出過國的男人比較沒自信,沒想到,出國留學回來的也一樣! 一個CBC對教官說他們家族有篤信的算命老師,從來沒有失準過。老師說他以後會賺的很多,可能多到無法想像,而且他以後還會養他哥哥。教官我當時聽到這段話,只覺得有種莫名的熟悉感呀。後來仔細回想起來,原來前面已經有兩位男士說過類似的話了。

 

傳統的算命學既然是種統計學,那教官我也秉持著這個精神爲姊妹們分析一下,統計結果是身高介於167-173,膚白,外貌斯文,體型稍為矮壯的男人都喜歡開這種算命說的空頭支票

 

以上是S教官的交有心得,老實說,男生膨風還不就是為了面子,但女生越來越聰明,與其想要唬住對方,不如先充實好自己,免得財報出爐,ROEEPS一榻糊塗,瞬間淪落為水餃股!

 

S教官寫在被膨風狂掃之後

 

阿宅們,看完後請用力推我一把,以洩你心頭之恨,謝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