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出生以來,我就一直受肥胖所苦,身材也一直是肉肉的,從來不覺得自己符合正妹的條件。因此,從小有異性跟我說話,我都很有耐性,甚至在對方眼中,是個很有禮貌,不會給他難看的女孩子,至今我都認為我的異性緣及桃花運是來自我的個性。

 

不過,隨著越來越多異性在我面前「做自己」,我的忍耐就快要超過極限,有時心中的OS甚至大到已經聽不清楚對方在說什麼了。但我為了顧及男性莫名的自尊,還有女性那要命的形象,全都往肚裡吞。

 

我再也受不了了!為什麼我總是吸引阿宅?是因為我不懂得拒絕,還是因為我很萌,讓這些阿宅前仆後繼送上門來。偏偏這些阿宅竟然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宅,搞得我滿肚子委屈,只能上網發洩。

 

人老了果然佛心來的,在邁入三十歲的這一年,與其抱怨阿宅為何找上我,我更想勇敢地告訴阿宅們,我心裡真正的感受。雖然你不是我的菜,但我相信,看完這個網站後,你可以成為更大眾化的菜色。

 

我口中的阿宅並不是沉迷線上遊戲、只出入光華商場宅男。

在我眼裡,如果你有一群歃血為盟,跟你在虛擬世界或是牌桌上廝殺的好兄弟,你就是阿宅!

如果你下班後的第一站就是回家,你就是阿宅!

如果你的單身異性朋友一雙手就數的出來,你就是阿宅!

如果你的衣服至今還是爸媽幫你搞定,你就是阿宅!

如果一開機就上MSN,且等了一天都沒有異性敲你,你就是阿宅!

如果火影忍者、海賊王、小叮噹、魔獸世界讓你如數家珍,你就是阿宅!

如果你自認幽默風趣,是個頗具喜感的綜藝咖,甚至對自己很自信,你就是阿宅!

如果你只能強迫朋友、同學或下屬幫你介紹正妹,自己卻無法製造艷遇,你就是阿宅!

如果你覺得以上說的都不是你,那你絕對肯定是個阿宅!

 

這個網站不是要打擊阿宅、醜化阿宅,也不是要自抬身價,告訴大家我多有人氣(這種吸引阿宅的人氣也沒啥好驕傲的)。而是希望阿宅們能聽聽女性心裡的聲音,別讓一些小瑕疵耽誤你的青春,錯過真正的緣分。希望在虎年,我跟你都有更進一步的斬獲。

 

阿宅教官--亮亮

寫在虎年除夕、冷清的辦公室裡

 

阿宅們,看完請用力推我一把,可洩心頭之恨!多謝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