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認不是正妹,在我的標準裡頂多是中等美女,雖然外在有一定的水準,但每回聽到「正妹」這兩個字,還是令我很倒彈。我不是故作謙虛,也不是雞蛋裡挑骨頭,但教官我就是會對說這個字眼的人不屑。

 

前幾天我跟我學長說過年我可能跟一票朋友去墾丁玩,會路過屏東,請他帶我去吃小吃。這個我認識十年、如假包換的阿宅學長竟然回我:「妳是跟一群正妹來嗎?」馬的,如果我朋友不正,是不是就不用去找你了?(Sorry,我的OS多半是馬開頭的。)

 

我一點都不想隱藏怒氣:「我最討厭男人把正妹掛在嘴邊,我朋友的確都很正,只是現在不想跟你去玩了!」沒想到阿宅學長自認幽默,竟然還敢補一句:「那妳是跟一群『歪』妹來嗎?」後來他問了一堆我們的行程規劃,我一句都不想回他。沒錯,阿宅們,他已經得罪正妹,也失去跟正妹出遊的機會了。

 

還有一回我辦了一場聯誼,結束後我請一位阿宅送我一個女性友人回家。沒多久,阿宅回報任務完成,我就順勢問這位阿宅對我朋友的印象。「她講話好嚴肅喔!感覺很有想法,不太好相處的樣子!」阿宅語帶抱怨、甚至還有點恐懼地形容我那位嬌小可愛又聰明的朋友。

 

我在電話的另一頭,已經手握拳頭,但仍故作輕鬆地說:「難不成你喜歡胸大無腦的啊?」沒想到這個阿宅竟然還敢給我接話:「我只注重臉蛋啦!身材怎樣無所謂!」意思就是要告訴我,他要無腦的正妹。

 

我欽佩這位阿宅的誠實,但心裡的髒話已經滿到快吐出來,「你哪個條件配得上正妹?」阿宅們,男人喜歡美女是眾所皆知,但千萬不要把「正妹」掛在嘴邊讓異性知道你有多膚淺。

 

我以前的阿宅同事每次約他打牌,他的回答都是:「妳約到跟妳一樣正的妹我就殺過去!」結果他跟我一次牌都沒打到。我也曾經因為有個阿宅叫他朋友介紹正妹(就是我)給他認識而被我打槍。他被我打槍的當下還不斷辯解:「我不是只看外表。」(馬的,這句話就是告訴我你重視外表。)

 

我承認外貌是吸引異性的第一條件,但阿宅們,不要讓這個因為父母積陰德就有的表面給蒙蔽了。我不是說阿宅不能去追正妹,但是,請仔細想想,如果今天這個妹正到吸引你的注意,想必其他男生也不想錯過。就跟找工作一樣,如果你學歷、能力、工作態度一流,各大企業一定爭相給Offer,當下你一定是選對你最有利、Package給最好的公司。

 

同樣的,正妹因為她正,身邊一定不乏追求者,大家各憑本事、爭相邀約,除非你條件夠優、誠意十足,不然正妹跟你出去的機會自然降低。而且,正妹條件好、機會多,分配給每個追求者的時間當然比較少,你真的有把握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了解她的個性跟為人?

 

最殘忍的是,正妹的選擇太多,有時正妹自己也拿不定主意,即使真的老天幸運讓你把到正妹,接下來的日子,你可能每天都得擔心劈腿、多人行的悲劇會落到你頭上。

 

我一直相信相由心生,越正的妹其實想法越現實,其實也是要拜過去寵壞她的阿宅所賜。而且正妹眼光高、要求多,伺候正妹只會越來越無力。如果阿宅們只是想曾經擁有,教官鼓勵你去追正妹!因為,你一定要被甩過、受過傷,才會認清事實,正妹病才會痊癒。

 

但如果你跟教官一樣更在乎天常地久,教官勸你,找個清秀佳人就好。這些妹妹雖稱不上正,但帶出門也不會讓你丟臉。且因為她們比較沒自信,對於疼愛她的男生不但更珍惜,甚至還會加倍奉還。最後你身邊的朋友都會羨慕你有個善解人意的姑娘,而非頤指氣使的正妹。

 

快治療你的正妹病吧!

 

 

阿宅教官—亮亮

寫在有初一當幌子的情人節後

 

 

阿宅們,看完後請推我一把,以發洩你的心頭之恨,謝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