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教官我落伍了,還是阿宅的字典裡沒有「專情」?最近教官我跟一個好朋友竟然被同一個阿宅看上,且這位阿宅自認很罩,手法拙劣地一次追兩個,成為我們好姊妹間的笑柄。

 

 打從一開始,那位阿宅就想要一次取得我們兩人的msn,就遭到介紹人阻止。後來因為教官我對阿宅一視同仁,沒有身高限制,阿宅率先取得了我的msn,兩人雖然相談甚歡,但阿宅也清楚知道他不是我的菜。所以,阿宅在每次的談話中都試圖想要取得我另一個朋友的msn。有一天阿宅終於直接開口,教官我也不檔人情路,在朋友的點頭下給了msn

 

 從此以後,我跟我的朋友竟然會同時在msn上面收到阿宅傳來同樣的簡訊。例如,「回到家啦?」、「這麼晚了怎麼還不睡阿?」、「這幾天都在忙什麼阿?」、「終於等到你上線了!」之類的。

 

 阿宅們,雖然複製貼上要不了你們多少時間,但是,文字是有感情的,他可以幫你增進感情也可以破壞感情,你的一來一往雖然只在你認為的兩人框框裡,但其實早就被傳頌成為本日笑話。

 

 後來這位阿宅不甘寂寞,先跟我朋友去參加公司尾牙,結束後又立刻打給我,請我介紹好吃的宵夜。吃完宵夜後,又打給我朋友關心她到家沒,等到回家後又在msn上跟我抱怨今年沒有抽到任何獎。這位阿宅,你不累阿?

 

 我的一位型男好友,雖然朋友們都認為他很花,因為他交過的女友已經多到數不清了。不過,他之所以可以這麼吃得開的原因是---專情。即使時間很短暫,但他堅持一個一個來。因為「你要表現出專情,才能贏得女人的信任。」

 

 阿宅們,聽出這句話的真正意思嗎?型男要說的並不是要你真的專情,而是你要表現出你很專情。你當然可以一次喜歡好幾個,雖然教官我一直認為這是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阿宅才會做的。但千萬不要同時進行,即使對方互不認識,還是很容易露出馬腳。更何況我跟我朋友可是認識十年、無話不談的閨中密友呢?

 

 其實女孩子都很敏感,雖然表面上裝做不知情、不在意,但心裡幹得要死Sorry, OS好像又太粗了)。我就曾經因為知道某個我喜歡的男生跟別的女生要msn,而介意到不行,雖然事後該男子聲稱他沒有跟對方講過幾次話,但每回想起這件事,總讓我很沒安全感,至今與他互動都小心翼翼,擔心我只不過是他芳名錄的一個名字。

 

 所以,阿宅,雖然森林裡都是歌聲美、姿色佳的快樂小鳥。但請你不要帶散彈槍,因為一次太多鳥兒你反而手忙腳亂。不如仔細挑選,看中最吸引你的那隻,再慢慢地用餌把她騙回你的籠子裡,我相信她會心甘情願,振翅急飛地撲向你懷裡。

 

 

 

阿宅教官--亮亮

寫在姊妹談心之後

 

 

 

 

 

阿宅們,看完後請推我一把,以洩你心頭之恨,謝啦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