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男人不壞女人不愛」雖然是自古不變的道理,但這句話在教官的理解裡,是要叫男人多用點心思在女人身上,而不是真的變成被女人唾棄的爛男人。

 

我的好姊妹隻身在香港工作,這些年她好想定下來,卻一而再、再而三的碰到了爛男人。昨天她哭著打給我,我雖然心疼,卻也忍不住罵她,為何就是看不清這種爛男人。

 

愛在心裡口難開 (As Good As It Gets)的男主角Jack Nicholson在戲裡曾說:「當你可以逗一個女孩子笑,就代表你成功了。」油條就是一個講話風趣、愛打嘴泡,卻可以輕易逗我好姊妹笑的男人。但我第一眼看到他,腦海中只浮現油條兩字。這個油條當年因為老婆劈腿而離婚,加上說的一口女兒經,激發了我好姊妹對他的好感。

 

油條跟好姊妹原本只是業務上的往來,溝通全靠一支電話,但自從油條見到好姊妹的真面目後,開始每晚的pillow talk,暱稱也從「八婆」變成「老婆」。甚至要求好姊妹以女友的身分跟他去參加公司的春酒。講到這裡,阿宅們,你要說是女生太愛幻想嗎?如果今天連女友、老婆等字眼都能脫口而出,多數女生應該都會認定兩人已經在交往了吧!

 

雖然這個油條我看到他就沒好感,但好姊妹對於他的過去毫不在意,我也只能給予祝福。好姊妹為了想要早點見到他,很阿莎力的幫油條出了香港的來回機票。沒想到,在第一晚,當好姊妹問他是否可以接受一、兩個月見一次面,甚至打算為了油條回台灣工作時,油條竟然故作沮喪,抱著好姊妹說:「我不敢喜歡妳,我在台灣還有女友。但已經很少見面,一個星期見一次而已。」

 

我的好姊妹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話,但單純的她早就陷進去了,還是讓油條得逞。只是,油條竟然大膽的不帶套,去機場的路上還很驕傲的說:「完蛋了!八婆愛上我了。」

 

好姊妹在回程的路上大哭,我才知道這個油條當年發現她老婆外遇後,自己也劈腿,最後兩個人才不歡而散。阿宅們,我相信被背叛的痛苦,但你要報復的應該是背叛你的人,而不是用遊戲人間的方式來洩恨。尤其是真心對待你的女人,你怎麼忍心這樣玩弄她呢?

 

你可以說油條並沒有那麼喜歡我的好姊妹,但如果沒那麼喜歡,可不可以不要讓她有期待、不要染指她,讓這些不夠份量的喜歡成為維持兩人友誼的動力就好,絕對不要當澳客,站在櫃位試吃了一堆後又不買單。

 

 

阿宅教官---亮亮

寫完一陣鼻酸

 

阿宅們,看完後請用力推我一把,以洩你心頭之恨,謝啦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