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以前排隊或是在外用餐,甚至是在圖書館唸書,很多人都喜歡用外套、書本或雨傘佔位子。沒想到台灣人這種不成規定的習俗,也沿用到愛情世界來了。

 

在一次單身聯誼中,我同學認識了一位旅居加拿大的CBC(Canadian born Chinese),這位CBC阿宅看到我同學後一見傾心,雖然再過一周就要回加拿大,CBC還是很積極地約我同學出去。甚至在回加拿大的前一晚,大老遠搭計程車到我同學家,口口聲聲說:「一定要再見妳一面」,讓我同學滿懷期待,以為他要告白了。

 

結果見到面後的兩個小時,只是純閒聊,當我同學試著問他此行目的,也被含糊帶過。接著,回到加拿大後,兩人開始熱絡的msn。但此時,我同學已經注意到CBCFB的狀態上呈現「穩定交往中」,某一天,我同學終於忍不住問了CBC的感情狀況。

 

CBC卻說:「let's just say I had a complicated relationship, and L don't see a future in it. To be honest.....I really shouldn't have showed up at the KTV(我們聯誼的地點) that night......when my issue wasn't completely resolved.

 

WOW! 阿宅們,不要以為用英文講就比較官冕堂皇,這句話跟「我跟我女朋友感情一直不好,我覺得我跟她不會有結果。」是同樣的爛梗。既然跟女友感情不好,為何不快刀斬亂麻,別浪費自己的時間跟金錢。既然還斬不斷,就不要讓你身上的麻更多更亂,亂到女孩子開口問你時,你自己都支支烏烏。還是你認為身陷女人堆中的你會更有魅力?

 

我同學當場清醒,立刻將此男歸類到「朋友」的資料夾中,我想這位CBC以後說的話大概都要打一折出清了。佔位子的心態,我相信很多阿宅都有,管他追不追得到,先佔起來再說。但這種沒誠意的行為,一但被揭穿,以後恐怕連訂位都訂不到了!

 

一個我喜歡的男生,雖然口口聲聲說:「我現在的條件還不配交女朋友」、「我沒時間交女友」,但佔位子的速度卻當仁不讓。每天準時跟我msn,不但「Angel」、「小公主」的亂叫,甚至還說出:「I really miss you though...the day aint complete without seeing you at least once online..

 

但當我真的心動,鼓起勇氣想要確認他的心意時,這位阿宅卻來個「裝傻迷魂陣」,每天照樣傳簡訊對我噓寒問暖,好像我根本沒開過口似的,根本不打算認真面對我的感情。

 

我一位永遠都在交女友的朋友跟我說:「因為他不想做你100分的情人,也不想只做60分的朋友,所以他做70分的曖昧。」可是,阿宅們,曖昧只是兩人開始交往的前戲,而不是佔據對方的手段。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對方,就不要霸佔了她心理的位子,又遲遲不上座,最後撕破臉,成為拒絕往來戶。

 

 

阿宅教官—亮亮

寫在訂位取消之後

 

阿宅們,看完後請用力推我一把,以發洩你的心頭之恨,謝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