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認為,要談一場認真的戀愛,男孩子一定要有經濟基礎,如果男生自己都窮困潦倒,巴望女孩子照顧,這段戀情一定無疾而終。

 

但是,手中已經有銀彈的男士也不要太自滿,教官我就碰過一個讓我想吐他口水的高資產宅男。雖然前幾次出去約會他都大方掏錢,但這位高資產宅男卻在一次飯後散歩時讓我一次扣分扣到底。

 

當時經過什麼店我已經不記得了,印象中我好像看上了一個飾品,雖然做得很别緻、很漂亮,但價位實在不夠friendly。我看完價錢後正準備放回去,這時宅男冒出一句讓我倍受羞辱的話:「喜歡就買啊,反正我賺的多,我買給你!」

 

當下我東西一丟,掉頭就走,心理髒話就快要滿出來了。媽的,你有幾個臭錢了不起阿!要買給我就乖乖拿去付賬就好,炫燿自己賺很多是怎樣?這樣我就會拜倒在你發臭的牛仔褲下嗎?(男生好像很愛一件褲子穿好幾天,為什麼不換啊?)

 

臭錢男一定不知道他哪裡得罪我了,或許他幻想的情節是我很開心地謝謝他,甚至因此達陣。但是,阿宅們,女人不是瞎子,很多事情不用說,做就對了,如果你真的賺很多,可以給對方金錢上的安全感,你的工作、嗜好,甚至出入場所早就可以透露這一切。如果硬要說破,反而適得其反。

 

而且阿宅們,雖然教官我完全同意,沒有麵包哪來的愛情,但是,如果你把錢當作吸引對方上鉤的工具。我只能很殘忍的告訴你,對方喜歡的不是你,而是你那幾個臭錢。這種拜金女一但花光你的錢,你也別想她會留在你身邊,因為哪有淘金客坐吃山空的?當你以為可以用錢拴住她的同時,她早就想著獲利了結,往下一座金山邁進。

 

 

阿宅們,把錢收在口袋就好,別讓自己充滿厭惡的銅臭味

 

 

 

 

 

阿宅教官--亮亮

寫在痛快地花大錢之後

 

 

 

 

阿宅們,看完後請用力推我一把,以洩你心頭之恨,謝啦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