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回溫,這周教官也開始換上春裝,但今年V領上衣全部被我打入冷宮,因為,我實在不想被阿宅的口水滴滿身。

 

去年夏天,在朋友介紹下,我認識了一個色膽包天的阿宅,第一次見面,就被我瞄到他盯著我的姊姊妹妹(胸部)猛瞧,雖然當下我不動聲色,在浪漫的高級義大利餐廳實在不想翻臉走人,但心理十分不舒服,只好拼命往後坐、免得我傾身就讓他大吃冰淇淋。

 

回家後,我自責地站在鏡子前,仔細端詳身上的洋裝,明明就是走氣質淑女風,雖然是V領,但北半球並沒有跑出來啊!為何還能搶走他的目光?難不成他是色情狂?

 

果然,第二次見面,我刻意穿了一件平口的上衣,但這位阿宅的眼神始終只注意我的姊姊妹妹,我想整頓飯局下來,他應該對我聊的話題一點印象都沒有,甚至腦海中都在猜我的CUP到底多大?是真奶還是假奶吧!

 

這兩次不愉快的經驗,讓我對他起了戒心,之後也一直沒有答應他的邀約,直到我生日那天,這位阿宅買了蛋糕在我家樓下,我穿著居家小可愛+短褲衝下樓,阿宅立刻遞上一張可愛的卡片,卡片上寫著滿滿的祝福,如果仔細閱讀,至少要30秒吧!阿宅心裡打著如意算盤,在我看卡片的同時,使命伸長脖子,嘴巴也不自覺的張開,試圖跟我姊姊妹妹問好。

 

他一定沒想到,我突然抬頭,正好目睹他口水快要掉下來的這一幕。天啊!好色男,我該說你太過純情還是要罵你得意忘形?你真以為你的眼神只是偷看,而不是毫不遮掩地觀賞?還是,你覺得這是你應得的權利?(馬的,你把我當在賣的嗎?)

 

我真的忍不住了,當場板起臉,惡狠狠的瞪回去,好色男竟然還嘻皮笑臉介紹這家五星級飯店的蛋糕有多貴多好吃。唉!難道好色男以為他是線上遊戲的男主角,可以對每個女僕予取予求?

 

阿宅們,我不是要炫耀自己胸部有多大,也不是規定你們不能看女生胸部,而是技巧的問題。你可以不時瞄一下,也可以從側面觀賞,但是,千萬不要在女生跟你說話或面對你的同時,被她的姊姊妹妹勾引過去,因為你的眼神往哪裡飄,對方都看的一清二楚,只有你自己以為不著痕跡。如果因為幾個不當的眼神而被貼上色情狂的標籤,之後就算你跳到淡水河也洗不清了吧!

 

如果,你真的管不住自己,只想大飽眼福,我只能說,不是每個女生都那麼忍辱負重,你就準備接熱辣辣的巴掌吧!

 

 

阿宅教官--亮亮

寫在包緊緊之後

 

 

阿宅們,看完請用力的推我一把,以洩你心頭之恨,謝啦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