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吻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,只要跟死黨聊起接吻,大家都不約而同地認為,一個吻真的可以判斷他/她是不是「對的人」。

 

慾望城市裡面的Samantha曾經說過一句名言:「Good at kiss, bad in bed.」這句話其實我並不認同,我總覺得一個好的吻,可以讓接下來的事情發展更順利,甚至是兩人感情增溫的引爆點。

 

雖然我承認接吻是一種本能,但是,Good Kisser還是能讓我多加點分,畢竟以後要朝夕相處的人,如果嘴巴一靠近我就恐懼,那這段感情必定是種折磨。

 

教官我就遇過一個老實男,每次跟他接吻,耳邊都會不由自主地響起「河馬張開口吞掉了水草,煩惱都裝進牠的大肚量~~」這句歌詞。他不懂得運用吹氣、舌頭等技巧,每次接吻,兩片嘴唇就像在啃漢堡,往往被他吻完的第一個動作是擦嘴巴,即使是再浪漫的氣氛也進行不下去了。當然他絕對不是Good Kisser

 

還有一個老煙槍也是我的惡夢,每次看到他發黃的牙齒跟口中刺鼻的煙味,我真的會很不識相地把頭撇過去,宣佈「到此為止就好」。兩人也不只一次為了抽煙而吵架。

 

事實上,接吻並不難,只要保持口腔清潔,不要在滿嘴菜渣、煙味、檳榔汁時接吻,另一半通常不會拒絕。但每個女生喜歡的接吻方式卻不一樣,有的喜歡輕柔、細碎的啄,有的喜歡悠長、舒緩、深入、熱烈的接吻。但為什麼要當一個Good Kisser卻不容易,因為,多數女生並不會告訴你他們喜歡怎麼樣的接吻。

 

不過,教官明查暗訪後,發現無論接吻技巧如何,接吻時的禮貌可不能少,在此傳授幾種接吻招數,有可能只是教官個人偏好,僅供參考囉!

 

1.出門前先塗護脣膏

阿宅們,如果你有預感今天約會可望更進一步,切記先擦一層護脣膏,擦完後不要刻意抿嘴唇、擦嘴唇,讓嘴唇保持柔軟,以免嘴巴湊上去時,乾裂、脫皮的嘴唇,把對方給刮傷了。

 

2.先閉眼睛再接吻

有些男人喜歡趁接吻時仔細欣賞這一幕,但是,當兩人已經幾乎貼在一起時,我不認為你還能欣賞什麼。除非你趁此時分心看周遭美女,那麼請相信我,只要接吻時不專心,對方一定感覺得到。

教官一直認為閉眼接吻是一種享受,也能更專心品嚐對方的熱情。當兩人吻的激烈時,應該是天榻下來也不管的境界,又怎能允許你東張西望呢?

 

3. 先安份、後使壞

不知道是不是A片看多了,有些男人喜歡接吻的同時,手趁機滑進衣服裡,或是直接攻上雙峰。其實這樣並沒有不好,但是,要先讓女生卸下心防。開始接吻時,只要撫摸對方的頭、手、背、腰就好,等到女孩子想更進一步時,聰明的你,自然知道Hint,到時你想探索哪裡,都很容易的啦!

 

 

阿宅教官亮亮

寫在尋找Good Kisser

 

阿宅們,看完後請用力推我一把,已洩你心頭之恨,謝啦 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