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ye Contact 一直以來都是人與人互動的重要關鍵,但實際上,當你看著對方時,最令人自在的眼神,其實是看對方的鼻子。也因此,鼻毛跟黑頭也不約而同的成為我目光的焦點。

 

但是,自從我Dating以來,不知道是教官運氣太好還是男性毛髮真的比較旺盛,常常撇見阿宅的鼻毛出來跟我打招呼。不是張開雙手熱力四射的剉出來,就是脖子伸的老遠、像小鬍子般的掛在鼻翼。每次看到這些熱情的鼻毛,真的好想伸手給他扯下來。

 

有一次,跟一個交情甚篤的阿宅吃飯,看到他那超Q的鼻毛跑出來,我終於忍不住提醒他,沒想到他竟然若無其事邊把它塞回鼻孔,邊跟我說:「你看這麼仔細幹麻!」我知道我很不視抬舉,但接下來的每一刻,那根鼻毛都會在不同角度下探頭出來,害我講話一直分心。尤其是並肩走在一起時,只要我轉頭講話,還沒看到對方眼神之前,就已經被鼻毛擋住視線。

 

我真的再也無法忽視它的存在,趁著逛屈臣氏時,拿了鼻毛剪到櫃檯結帳,並展開我第一次的修毛服務。也因為站在女生的高度修鼻毛,我才知道為什麼男人的鼻毛這麼容易跑出來。因為女生看男生時多半是仰角,但男生修鼻毛時多半是俯角,所以,即使男生已經修剪過鼻毛,還是無法完美的隱藏它們。

 

不過,我相信多數男人並沒有修鼻毛的習慣,我一位自以為是的阿宅朋友就曾跟我說:「這就跟腿毛一樣,有刮的必要嗎?」阿宅們,男人愛看美女是生理本能,而女人雖然沒有這麼熱衷在外表,但基本的整齊清潔也是很注重的。如果因為鼻毛被扣分,甚至被打槍,不就太划不來了?

 

而當過衛生股長的我,總覺得鼻毛只適合走流浪漢路線,很難把它跟型男扯上邊。尤其當你深情款款的凝視她時,你應該不希望鼻毛來攪局,破壞這浪漫的氣氛吧!

 

寫到這裡,我突然想起幾個月前Dating的一個男生,這個男生因為鼻子過敏,所以幾乎看不到鼻毛。但老天爺是公平的,這些毛從他的耳朵一樣可以長出來,而且還伴隨著耳屎屑。尤其在坐車時,耳毛晃阿晃的,我的餘光掃到一陣反胃,接下來的晚餐也沒心情吃了。

 

阿宅們,不是教官我吹毛求疵,歧視毛髮旺盛人士,雖然我個人也認為男生有毛挺性感的,但這些毛請長對位置,該害羞的時候,別太外放,請高抬貴手,免的嚇跑愛乾淨的女孩。

 

阿宅教官亮亮

寫在除毛後

 

 

阿宅們,看完後請用力推我一把,以洩你心頭之恨,謝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