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漸漸轉熱,腋下噴霧廣告也開始強打,不過,教官我每次看完都很納悶,為什麼這些廣告都只給女生看,若以排汗量來評估,其實男生更需要!

 

我一直都記得,大學時我有個愛慕的學長,他是個灌籃高手,他雖然不高,但身手矯健、彈力十足,每回他出現在籃球場,總是可以引起女粉絲騷動。我們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,有一次我下課經過球場,灌籃高手剛好在打球,他帥氣地灌籃後,走向我,表明練完球後要載我去撘捷運。

 

天啊~當時全場女生妒火中燒,眼神個個殺無赦,我真的有被臨幸的感覺,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。夏天的夕陽加上拉長的身影,看著學長的場上英姿,我快要把自己當作小說女主角,越等越期待,甚至快不能呼吸…..

 

沒想到一坐上他的機車,隨風吹來的不是戀愛酸甜的滋味,而是一陣陣噁心的狐臭加汗臭。我果然無法呼吸,只好撇頭閉氣,希望這一路沒有紅燈。可是當下我真的沒有勇氣告訴他「久聞不覺其臭」的道理,只能默默忍受,之後慢慢疏遠,讓這段變調的夏日戀曲提早結束。

 

前鎮子,我一位已經在作主管的朋友約我吃飯,一上車他就跟我道歉,表示當天下午他載一位屬下去拜訪客戶,那位屬下的體臭把車子薰成垃圾車,一路上他車窗、天窗大開,那股濃濃的味道還是令人反胃,後來我們乾脆直接開進洗車廠,整理內裝。

 

這位主管隔天進公司,把那位屬下叫進辦公室,除了要求他早晚各洗一次澡以外,還吩咐他去看醫生、買止汗劑,改善狐臭問題。但從此,這位屬下在我朋友口中就成了「髒鬼」,再也沒讓他撘過便車,也懶得再帶他拜訪客戶,最後甚至連Bonus都沒領到。

 

阿宅們,看到這,我想你應該明白,體臭不是個人魅力,而是情場跟職場的絆腳石。如果你要「放乎自然」,相信我,這種自然絕對不是美。教官我不是說你不能流汗,而是在任何重要約會之前,請先洗澡後再去赴約。如果擔心路上就已經汗流浹背,一些男用的止汗劑雖然價格較高,但味道跟效果都不錯。千萬不要猛噴香水,因為,汗臭夾雜香水的力道,比催淚瓦斯還驚人。

 

我相信,愛乾淨的男人,不僅異姓緣好,職場上也較受歡迎。當然你可能不覺得自己有體臭問題,但哪天,如果有個正妹因此打槍,希望你耳邊不會響起「你對我說,你好寂寞,我知道,我明瞭~~~~」的經典歌詞。    

 

阿宅教官---亮亮

寫在洗香香後

 

阿宅們,看完後請用力推我一把,以洩你心頭之恨,謝啦 ~~~~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